False Promise

爬墙的速度比写文还快。

【wings】虚妄之诺

前言:

我看了场比赛,是跳刀跳刀和二冰,对阵faith_bian和y队。

y队拿的是他的绝活神谕,打得非常好;跳刀跳刀打了中单蝙蝠,没有输出。

跳刀跳刀队的一号位是敌法,四保一阵容,就像夺冠时候的那样。

可是赢不了呀。


我无法写出那种感觉。

但是仿佛把这件事情,这场比赛讲出来;就已经足够虚幻,和幽默。


哦对了,他们在打比赛的时候,弹幕全是“无耻的队友”。

那是二冰的愤怒么。

真是好笑极了。


9.26更新:

我可能是个傻子吧。

我看了总决赛第四场至少六遍,看过四个版本,ob版本和官方版本都至少两遍。我居然没有注意到是faith_bian的斧王中单,还以为是跳刀跳刀的。


eclipse和ehome的比赛,faith_bian也算是报仇了。总决赛第三场,冰龙一个大,shadow的虚空把faith_bian的司夜刺客敲死当场。现在梦幻联赛,Faith_bian的虚空证明了他不比shadow脸黑,一个大把shadow的血魔笼罩进去,当场单杀。


正文:

“很抱歉,我认错了人。”

蝙蝠骑士的蝙蝠翅膀欢脱地上下摆动着,然而蝙蝠之上的人却看起来不是特别的开心。

敌法师怀疑地看了他一眼,是这个人冲过来拦在他面前,看见他的时候就像看见了多年不见的兄弟,结果在他眼前刚喊了他的名字,就说认错人了。

“你把我认成谁了?”

“啊哈哈。”蝙蝠骑士打了个哈,冲着敌法师狡黠地眨了眨眼,燃油从蝙蝠身后的燃油罐里喷射而出,火焰腾空而起,一下子就飞远了。

“法师?哼。”

敌法师冷哼一声。他依旧对法师非常地厌恶,只是他不会再随意地出手,在他还没有确认对手作恶多端的时候。

 

“真是无趣极了。”

回到自己的小屋里,蝙蝠骑士显得有些蔫了。

他知道那人是敌法师,当初一身戾气,手刃米拉娜和小鱼人的敌法师,可他又觉得有什么不对,以至于他的“认错了”脱口而出。

“说好要消灭魔法的,都tm瞎说的。”

蝙蝠骑士又哼哼唧唧地抱怨起来,他已经不记得自己有多少句怨言,可他还是依旧寻找着当初的敌法师,陪在他身边的只有一个喃喃自语的上古巨神。

“魔法终将毁灭。”

“毁灭?我们去毁灭么?”

蝙蝠骑士瞥了他一眼,不以为然地说。

 

星辰的清辉透过高塔的狭小的菱窗,洒落在大理石光滑的地面上,倒映在头顶的天穹之上,便是一张完整的星图。

苍穹的璀璨和辉煌,似乎都映照在这一方小小的天穹之上,也束缚在这一方狭窄的空间里。

神谕者合着眼沉默不言,手中金色的法球拥有人类无法雕刻的精致纹路,就好像众星的恩赐,而不是人间凡物。

“你看到了什么?”

身后的声音万分焦急,而那人的模样若是被人看见,定是惊世骇俗。

那正是蝙蝠骑士的模样。

或许是因为骑着蝙蝠无法进高塔来,他孤身一人,脸色苍白。

 

“我看见了他。”

神谕者的声音决意而低沉。

“但他已经不是他了。”

“他无法,消灭魔法。”

 

“我也看见了他。”

“可他也不是他了。”

“他有了你的模样,却无法做到,你做过的事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