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se Promise

爬墙的速度比写文还快。

本来想过,夺了冠要写什么。
那是朵开了的花,代代传承,亦是初见,亦是重逢。
tb和am亦是初相识,亦是故人归。
耳边还有光法和io的亦是窃窃私语,亦是自言自语。

为ti6冠军阵容的图下了鼠标垫的单,想想用一年也可以换。
感冒有点严重,看第四场被翻,就好像还如梦似幻。
花非花,雾非雾,夜半来,天明去。
来如春梦几多时,去似朝云无觅处。


这一年来,每场比赛都看。

ti小组赛刚打完的时候好绝望,又因为lgd重新燃起心火。

震中杯刚打完的时候,季中赛也打完。

我笑着和我朋友说,我有一个可怕的想法。

我朋友拦着我,别说,别说。

别说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