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lse Promise

爬墙的速度比写文还快。

【感想】当我开始粉电竞

1.我无能为力。

   我说一句话,无论是什么,都不能改变现实;我做一件事,无论是什么,都不能改变他们;无论我付出期望与否,我都无能为力。

2.初衷和目标是不一样的。追逐目标,却为了初衷坚持。
    可能选手是为了冠军在打比赛,但我的确不是因为冠军粉了他们。我希望他们得冠军,但我因为初衷而粉他们。举个栗子,我希望有人看我的文,但是写文的初衷是我本来就热爱写文。

3.为自己的选择和期望负责。没有人有资格去辱骂别人。
    我给出了期望,这本来就是有风险的。同理,我也绝不能忘恩负义地说他们只回报了我失望,还有很多很多的欢喜。

4.投入过的感情都是沉没成本,如果已经不再快乐,就果断抽身离开。
   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弃坑了,那应该就是因为我意识到我只是因为沉没成本在停留了吧。

5.不后悔。
    如果最初他们没有我喜欢的特点,不让我产生欢喜之情,我就不会喜欢。我现在还想得起来当时二比零omg时候的激动,二比零im时候复仇的快感,半决赛第三盘打到后面时间点觉得输了也很棒,以及决赛时候的眼泪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